世间万物

盾冬及微量evanstan 推文 3

山河同悲:

给首页吃刀的小伙伴们送糖


前两弹推文链接:1   2


PS:强力推荐七花七夕太太,禛太太,噗噗太太和夏林太太,咸鱼太太这些发糖小能手


PPS:会有ABO,生子


盾冬


1.【盾冬】我的标记对象是我的室友(第二十三发·ABO设定) BY可能吃了打字机的咸鱼🌚


史蒂夫并不知道巴基是一个Omega,他以为巴基只是厌恶他,直到巴基成了他的Omega。


https://icovermeblue.lofter.com/post/1e2461a1_12aade51


2.【盾冬】Bucky Only(又名巨星太爱我了怎么办)BY可能吃了打字机的咸鱼🌚


所有人都以为巴基只是橄榄球名将史蒂夫·罗杰斯的头号粉丝。


 上篇   中篇   下篇   后续之史蒂夫不仅擅长橄榄球   后续之模范夫夫的分手流言   后续之如何成为史蒂夫·罗杰斯的一生挚爱   后续之当笨拙而甜蜜的傻瓜陷入热恋    Bucky Only(后续之我们养了一只猫)


3.瓦坎达蜜月系列   BY可能吃了打字机的咸鱼🌚


【盾冬】Start Over(一发完)  


☆巴基解冻后他们第一次相见


Summary:很多时候,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重新开始。


【盾冬】Burning Lust(一发完)  


炙热山崖play


【盾冬】Sweet Mess(一发完)


史蒂夫总有办法将巴基的木屋搞得一团糟。


【盾冬】Oh My Steve(一发完)  


史蒂夫向巴基保证他不是一个会嫉妒的情人。


【盾冬】Still There(一发完)  


“我只是想确认一下,我们在热恋吗?”


【盾冬】Tomorrow(一发完)


他们没有认真考虑过未来。


4.【盾冬】惺惺相惜 (一发完)  BY子书青石✨


蛇队X鹿队



将挑战书写的像是情书,是九十岁老人的特色吗。


九头蛇和神盾局有话说。


链接


5.【盾冬】一跪成名(娱乐圈au 一发)   BY子书青石✨


Barnes一跪成名。


链接


6.【盾冬】我把你当老板,你竟然想上我?   BY米花


老板Steve  x  员工Bucky
一个甜甜的口嫌体正直的故事。
“我把你当老板,你竟然想上我,而且还他妈的成功了?”


链接


7.【盾冬AU】皇家绯闻   BY明江渡刀


简介:他们明明只是老友相会,全世界却都以为他们在谈恋爱。


现代君主立宪制设定,布鲁克林国alpha国王盾,海德拉国omega王子冬。


爱情轻喜剧,全年龄向。


链接


8.「盾冬」等待 - 接复联3结尾/一发完结/HE   BY纪翌


当你离开后,那些被留下的人会做什么。


链接


9.【授权翻译】【盾冬】月亮河   BYJoan


对Bucky来说,从他在那座桥上看到Steve,并无缘由地意识到自己对这张脸的认识要远比对自己的认识还要多起,他的人生才重新归为原位。Steve把他重新还给了他自己。从那时起,随着记忆一点点地以他没有预料到的力量重新回到他的大脑里,他慢慢意识到,他不能没有Steve,但他也没办法靠近Steve。一直到布加勒斯特。


但是现在,和Steve一起开始新的人生成为了一种可能。也许这不完全是他想要的人生——理清对Steve的感情本身就已经是一团糟了——但也算是人生了吧。


或者是


Steve和Bucky在瓦坎达再次相聚,这一次,他们再也不能逃避对对方的感情了。


链接


10.【待授权翻译|盾冬】Of Broken Dreams and Mended Hearts  BY凉茶  (连载中)


简介:乔治·巴恩斯的离世,给巴恩斯家族留下了一笔庞大的债务。家族的长子兼继承人巴基被迫放弃了他的梦想与希望,与史蒂夫·罗杰斯缔结婚约。史蒂夫看起来很不错,他在政府有一份体面的工作,甚至曾被票选为上流社会最理想对象。显然,罗杰斯家族的地位远高于巴基的家族,也就意味着巴基攀上了高枝。但这一举动不止带来回报,它也会带来某些……期望或是损失——巴基也许愿意做任何事来避免其中某些将会带来的伤害。而机会可能也将随之而来。


当然,除非他真的爱上了他的新婚丈夫。


1  2   3   4   5   6   7


11.我们养只金毛吧 BY大树施它活


锤冬友情向, 基巴闺蜜向。


原文节选:


金毛大狗在厨房的圆桌底下兴奋地打着转,尾巴摇得像一把高速旋转的打蛋器。


 「Bucky,你想叫它什么?」


「Steve,熟悉。」


「不行。」


「Stevie,可爱。」


「不准。」


「Rogers,庄重。」


「不可以。」


冬日战士深思熟虑。


「那就Thor吧,生动形象。」


「…………好。」




(1)  (2)  (3)(4) 5


12.他是一个没有馅儿的杀手   BY大树施它活


又名《小汤圆找弟弟》


又又名《舌尖上的复联》


又又又名 A Bite of Avengers


CP有锤基,EC。超好玩,以及半夜看真的很饿_(:з」∠)_


1  2  3  4 


13.Critical Feline Mass (猫咪临界值) BYmiss-ringogogo



简介:对任何退伍兵来说适应平民生活都很艰难——尤其是对于一个有着一个金属手臂,一辆经典哈雷,和试图“帮忙”朋友的前狙击手。当在VA(退伍兵协会)的Sam Wilson给Barnes中士找了一间公寓,而这公寓属于华盛顿特区最火辣的家伙,Bucky觉得过好平民生活还是值得的。然后他发现Rogers上尉完全和他不是一路人:他是个真正的英雄,荣誉勋章获得者,全面的好人。Bucky见鬼的根本没有机会。


Sam在Steve Rogers离开军队后帮了他很多。以着“提前付债”的精神,Steve决定把他的地下室租给这个有需要的老兵。但是当Barnes中士出现在他的门口的时候,他知道他迎来了一个巨大的麻烦。Steve从来没想过他会想要这个,直到Barnes的出现,带着他慵懒的眼神和他邪恶的暗示。而现在他是Steve的房客了。


AO3


14.【盾冬】幸福是你  ABO設定!盾A冬B!生子預警!!! BY微糖抹茶棉花糖


盾A冬O,黑豹瓦坎达彩蛋


https://dulceforstucky.lofter.com/post/1e1af22f_124b4a51



15.盾冬】Good Impression(神奇动物AU,安全司司长盾/烘焙店老板冬) BY夏林


盾冬在一起后,巴基带大盾去见家长。系列文,目前共3篇


https://summersia419.lofter.com/post/1e43030c_12485825


16.【盾冬】相依没命(丧尸AU,只甜不虐) BY晒豆酱


 背景:巴恩斯中士有点儿痞。布鲁克林区的街坊都认定如果巴基没入伍那一定是个恶少。PS;盾切黑设定


上   下 


17.[授权翻译][盾冬] Circling Back 归处  BYLike fish in the sea



*强推!!


治愈向,和谐可爱的复联大家庭


原文节选


每过一小会儿,他就偷偷睁开眼睛看看Steve,他的目光流连在金发男人微微皱起的眉头间,在他思考要如何画时咬着的下唇上。Bucky在Steve专心画画的时候打了个盹,他的身体没有动,放松地保持着Steve想要的那个姿势。相比于他从前为了追踪目标,需要几小时用极不舒服甚至可以说是痛苦的姿势潜伏起来,这简直就是儿戏。


 


Steve的手温柔地抚摸着他凌乱的头发,他醒了,翻了个身平躺着,慵懒地呢喃了一声,伸手搂着金发人的脖子,让他躺回床上陪着他。


 


“我想看。”他的声音还是睡衣浓浓,Steve脸红了,低下头看向旁边,Bucky被他逗得笑起来。在给别人看他的画的时候他总是这么害羞,即使是给Bucky看也不例外。不过即使害羞,他还是把速写本递到了Bucky手上。


 


他脸上的调笑淡下去,纸上画着的人就是他。那些精细的细节,流畅的线条,每一笔都能看出Steve饱含的感情和爱意。Bucky小心地伸出手指,抚摸着画中自己脸庞的轮廓——他是那么放松,睡得那么安稳。


 


“你眼中的我就是这样的吗?”他轻声说,他看起来那么……像个人。他不禁沉浸其中。


 链接


18.【盾冬】意外怀孕(Mpreg预警·一发完)  BY最爱史蒂夫的咸鱼🌚


1.0


Summary:巴基从一开始就知道孩子的另一个父亲是谁。


2.0


詹姆斯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不仅如此,他还想爆了那个金发混蛋的蠢脑袋。


3.0


Summary:巴基不确定史蒂夫是否期待他们孩子的到来。


19.【盾冬】没有谎言的时刻 甜向   BY子书青石✨


巴基发誓,如果再遇见洛基,他要拿铁胳膊把他脑袋拧下来。


巴基突然不能说谎了


上   


20.【盾冬】万圣节猎奇夜——海的儿子(野生人鱼撩汉记) BY晒豆酱


人鱼盾X人冬


原文节选


“传说美人鱼以腰部为界,上半身是人类,下半身是披着鳞片的漂亮鱼尾,整个躯体既富有诱惑力又便于迅速逃遁。


人鱼的赠予会带来灾难,像海水一样无情;声音通常像其外表一样,具有欺骗性;兼有诱惑、虚荣、美丽、残忍和绝望的爱情,并且会不计代价地引诱水手与他们一起沉入海底生活。”


“伊洛特.湖蓝号”出海的第十一天,巴基看见了传说中的人鱼。


https://ninishadow.lofter.com/post/1e14698e_cca4fe1


21.基基复唧唧   BY大树施它活


复联一后的Loki没被带回阿斯加德,而是隐姓埋名流落中庭,因为大战中耗费元气,暂时丧失了大半神力,只能用一些小小的魔法把戏。队二后的Bucky尚未恢复记忆,四处漂泊。


一个暴雨之夜,流亡中的Bucky遭遇了想要回收资产的九头蛇追兵,虽然成功逃离,但受伤不支,倒在小巷的水泊之中,被路过的Loki捡回了家


(1)  (2)  3


22.[盾冬]I don't like you.   BYMunchkin


校园AU,有少量锤基、寡鹰,贾尼提及


I don't like you.


“我不喜欢Steve Rogers。”


这句话被Bucky用大写加粗的字母写在笔记本的第一页,而那个笔记本,此刻正摊开在那个被“不喜欢”了的Steve Rogers面前。


链接


23.【盾冬】Ashes and Wine  BYsemiquaver


炮友变真爱老梗。罗总裁和高级翻译学院的巴基老师,冬寡盾佩前任设定预警,没有纠缠。


链接


24.【盾冬】史蒂夫罗杰斯的十一束玫瑰(不甜不要钱)  BY北行之徒


史蒂夫给自己订了一束玫瑰,并且指定了那个最英俊的花店小哥。


链接


【盾冬】巴基巴恩斯的夏日柠檬水 (不甜不要钱)


巴基接到了八次同样的送花订单,来自史蒂夫罗杰斯先生。


链接


25.【盾冬】索吻狂魔与腹黑大人  BY米花



自从认识了Steve Rogers,Bucky再也没有交过任何女朋友或者男朋友。


一切都是Rogers的错。


链接







EVANSTAN


1.[Evanstan/ABO] 非典型总裁文  BY枫糖浆


*歌手桃×总裁包  ABO 生子  


链接


2.[火TJ] 糖果支援   BY枫糖浆


非常甜非常可爱的文! 


链接


3.【Evanstan】春秋  BY海螺姑娘劣宁  (目前连载至6章)


校霸Chris×小胖子Seb,双向暗恋


https://hailuoguniangliening.lofter.com/post/1edc31ce_12b5f715


4.【Evanstan】五次Chris认错了人,一次他又认错了 - 小甜饼/一发完结 BY纪翌


https://memorier.lofter.com/post/2bd047_254f207


5.【Evanstan】俯卧撑 - 小甜饼/一发完结  BY纪翌


https://memorier.lofter.com/post/2bd047_2618163


6.【Evanstan】亲爱的塞巴斯蒂安    BY纪翌


上篇  中篇  下篇 番外1    番外亲爱的克里斯托弗


7.【火TJ】超完美夺分    BYpolinavasily


ABO,为了在考试中拿到优秀,托马斯谎称自己怀孕了,而他的炮友约翰尼显而易见地当真了。


(1) (2) (3)  (4) (5) (6)    (7)  8


8.Johnny Storm每次谈恋爱都会被超级反派打扰    BYpolinavasily


(全文)


9.【火TJ】Too Sweet   BYpolinavasily


https://polinavasily.lofter.com/post/1d96d119_bbe7803


10.【火TJ】结伴等待    BYpolinavasily


https://polinavasily.lofter.com/post/1d96d119_bd6393a





评论

热度(3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